全搜索首页 新闻 言论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汽车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超变态传奇

2019年07月10日 22:16:21

据英国《太阳报》,12岁的英国狗狗黛西能在几秒之内嗅出癌症的“味道”,它迄今已经在临床中靠嗅觉检查出550例癌症病例,甚至还挽救了自己主人的生命。黛西的嗅觉灵敏到可以嗅出两个游泳池大小水域中的一滴血。在未来,像黛西一样的狗狗能够成为人类对抗癌症最有力的武。

法制晚报讯(记者杨国华)日前,有知情人向《法制晚报》记者透露,南京警方从陈光标担任法人代表的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内搜出170余枚涉嫌伪造的公章。 2016年8月8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公安局政工办经过向辖区派出所了解,确认有此案,且目前上级。

热心群众和民警一起将落水车辆拉上岸。4日中午,一男子在丹江口市渡口路附近的江滩上练习上坡起步,因操作不当,连人带车溜进江中。好在民警和热心群众及时将其救出,没造成人员伤亡。4日中午11时许,丹江口市公安局均州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辆黑色越野车溜进江。

新华社北京8月6日专电(记者乌梦达)北京市西城区房管局日前首次向辖区内房地产经纪机构发出通知,禁止经纪机构代理、出租西城区近2.8万间严重破损及危险房屋。《西城区2016年危房清单》已在西城区房管局网站公布,居民也可上网查询。目前,西城区房管局已经在“西城区。

民生点击